一直聽說這部是小丸子爺爺前傳神作

終於等到寒假有空的時候來看了第一集動畫

結果就欲罷不能的一天補完!!!!!太好笑啦!!!!

為什麼光頭可以這麼強阿阿阿太逆天啦

每一集就是花大概2/3的時間鋪成boss超級強很多人都打輸喔

然後光頭就一拳立馬結束這回合跟這集w(而且還無奈吶喊怎麼又只用一拳就贏了)

總之 超級推 有熱血有奇幻有戰鬥跟大量的搞笑!!!!

你以為一拳就結束所以不燃嘛?所以很快就沒梗嗎?你錯了!!!!看完就知道何謂峰迴路轉的劇情w

 

[以下有雷]

老師在隕石那集被大家認為是罪魁禍首

跟對抗深海王那集自我貶低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看得很想哭嗚嗚嗚

因為自己用一拳太強太不科學了 所以害前面重傷的英雄們被貶低

(而且還只是興趣而已==所以說天分這種東西真是氣死人)

那不如貶低自己 證明他們的犧牲沒有白費嗚嗚嗚太偉大了!

另外傑諾斯跟忍者真的帥翻www豈有配角都比主角帥的道理啦xDDD

好啦有頭髮的老師是我認為整部最帥的所謂帥不過一集

可能要多打幾隻感覺很強但畫面一轉換就變食物的海帶怪

然後怪物們都醜的好可愛好有特色喔(死法也是w)

至於很鬧的無證騎士...一直讓我想到飆速宅男所以無法入戲雖然精神很感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雙重身分。 的頭像
    我的雙重身分。

    隨筆。心得。自創

    我的雙重身分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